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关于农村土胚失修房能否翻新改建

信件编号: 20230129214110379 来信时间: 2023-01-29 21:10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领导您好,我家位于柳林镇唐家梁村,家里的副房是土胚房,多处漏雨,土墙结构被破坏,现想打掉原有的土墙,在原有的地基上改建成单层砖墙结构(不扩大面积在原有的老地基上改建),不知道万安乡唐家梁村这个位置能否改建,是否有相关政策文件支持。 望回复。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柳林镇    答复时间:2023-02-03 11:4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农村建房所需手续如下:1.到国土资源所申请第三方公司测浍;2.国土资源所鉴定签字认定是否占耕地林地基本农田等。本人申请村公示村社党员代表开会通过。3. 填报相关表册村签字盖章交农业综合服务中心。4.中心初申合格报政府过会通。5.由农业中心、国土、村建三方到场放线。6. 发放用地批准书。

感谢你对柳林镇人民政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