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关于村公路新修的时间咨询

信件编号: 20230131190852630 来信时间: 2023-01-31 19:52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领导们好: 我是恩阳区玉山镇三元村二组(原金山乡三元村二组)的一名普通公民,目前离家在外工作。 本次给各位领导写信,主要是想咨询村里的公路何时能新修? 目前村里的公路还是二十多年以前爸妈那一代人用各类工具挖掘出来的泥巴路。目前留在村里的都是老人,交通十分不便,外出需要走很长的泥巴路,村里的粮食等作物也很难运输出去,十分不便。希望各位领导能给与一些关心,早日将道路维修好,方便人民群众,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玉山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02-03 10: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反映关于入户道路硬化问题,根据国家现行政策,入户道路硬化国家暂无补助资金支撑。下一步,镇、村将积极对接上级有关部门争取项目早日予以实施。

感谢您对玉山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玉山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