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关于泸溪河路口红绿灯开放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321213056150 来信时间: 2023-03-21 21:56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张****
内容: 书记您好, 为加快恩阳城乡建设,为恩阳的发展建言施策。 特向领导建议交通安全问题。 泸溪河路口作为交通要道,车辆及行人从老城区及其他方向往巴中城区通行,经过泸溪河路口时小心翼翼。作为每天恩阳—巴中的通勤小白来说,每次在泸溪河公交站坐公交,简直是在生死时速,要与车辆拼时速,抢空隙,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盘兴物流园到芦溪国际长达4.0KM 的长下坡路段,红绿灯仅仅只有泸溪河路口有一红绿灯,除开区间测速及其他测速路段,车辆时速基本在80km/h以上,遇见黄灯闪烁基本不减速,行人无法安全通过路口。 今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更加体现出此路口的重要性。 向您建议: 全天候启用,或上下班高峰时段启用泸溪河红绿灯,及违法拍照设施,减少路段交通事故发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公安分局    答复时间:2023-03-23 16:1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义阳大桥的红绿灯、电子警察抓拍系统是全天开启使用。针对你所说的“红绿灯仅仅只有泸溪河路口有一红绿灯,除开区间测速及其他测速路段,车辆时速基本在80km/h以上,遇有黄灯闪烁基本不减速,行人无法安全通过路口”情况,我局交管大队已函告区交通运输局尽快将此路段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同时,我局交管大队将加大对该路段的交通巡逻管控力度,切实保畅保安。

感谢您来信对公安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