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 公布时间

信件编号: 20230329105017204 来信时间: 2023-03-29 10:17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吴****
内容: 网上查询 关于《巴中市恩阳区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公告时间为2023年2月2日至2023年3月15日,公告时间已结束半月,请问正式的巴中市恩阳区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什么时候可以实施?实施后什么时候开放农村自建改建房审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农业农村局    答复时间:2023-03-29 15: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巴中市恩阳区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经过充分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区农业农村局会同区级相关部门修改完善后,形成了《巴中市恩阳区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送审稿)》,目前已经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待区委常委会议审定,将于2023年5月1日正式实施。届时,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按照文件规定的程序开展农村房屋自建或改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