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关于从恩阳城区往芦溪国际道路问题

信件编号: 20230412124518472 来信时间: 2023-04-12 12:18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黄****
内容: 你好,我是恩阳芦溪国际业主。从恩阳城区往芦溪国际小区停车,由于主干道红绿灯处未设置调头标识,所以每次只能从鸿锦茗城那边绕行一大圈,造成很大的不便。望有关部门实地查看一下,商讨解决方案。看看在红绿灯处设置调头标识,还是从哪个位置开个口子,通往芦溪国际小区停车库。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    答复时间:2023-04-13 10: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交管大队将会同区住建局进行实地勘察,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在红绿灯处设置调头标识。如有疑问请咨询: 恩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联系电话:0827-3366816,我们将详细为你解答。

感谢您来信对公安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