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教师资格证体检

信件编号: 20230416205146497 来信时间: 2023-04-16 20:4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杨****
内容: 您好,目前教师资格证体检时间是4月28日,当天确实因为时间问题调节不过来,请问是否可以自己提前去定点医院体检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3-04-18 10: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川教资发【2023】1号)文件精神,我们第一时间在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发布了我区关于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公告。您所提问的关于体检事宜,能否提前参加体检,回复是不可以,缘由是体检前需到教科体局窗口现场确认后,资质符合要求后才能参加体检,若资质不符合要求,就不用参加后面的体检。若仍有不清楚事宜,请咨询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行政审批股,咨询电话0827-336952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