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关于恩阳区兴隆镇石龙村6组王爷庙-吞口沟路面硬化

信件编号: 20230525095151960 来信时间: 2023-05-25 09:51
信件类型: 举报 姓名: 苟****
内容: 领导们好: 我是恩阳区兴隆镇石龙村6组(原恩阳区三星乡龙宝村2组)的一名普通公民,目前离家在外工作。 本次给各位领导写信,主要是想咨询村里的公路何时能硬化? 目前村里的公路还是二十多年以前爷爷奶奶那一代人用各类工具挖掘出来的泥巴路。目前留在村里的都是老人,交通十分不便,外出需要走很长的泥巴路,村里的粮食等作物也很难运输出去,十分不便。希望各位领导能给与一些关心,早日将道路维修好,方便人民群众,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兴隆镇    答复时间:2023-05-29 17: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四川农村公路发展的实施意见》(川府发【2006】20号)文件精神,目前国家在交通建设方面最低等级公路只有通村公路建设项目,未将村民小组入户公路纳入到国家公路网的建设,村民小组道路只能按照谁受益谁出资的原则进行修建。恩阳区交通局分别于2018年夏季和2020年期间到石龙村2组测绘入库、核实及在今年5月下旬再次到石龙村2组勘测规划改道路。目前,我镇正在积极加大与市、区交通部门的对接,力争将该道路段早日实施硬化,同时也督促村两委加强该道路维护,确保在硬化项目实施前使村民出行方便。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兴隆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