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就业见习

信件编号: 20230525155436139 来信时间: 2023-05-25 15:3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张****
内容: 你好,请问今年恩阳区6月份左右是否有就业见习的岗位呢?应届毕业生拿了毕业证和学位证之后,可以参加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3-05-29 09: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咨询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巴中市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巴人社规〔2023〕2号)要求,见习岗位提供是由各见习基地根据本单位实际使用情况,不定期向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递交《见习岗位信息表》,再由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统一在政府门户网站发布岗位信息,您若有需求敬请关注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按照现行政策规定,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申请就业见习。符合见习条件的人员进行失业登记后,可在“四川e就业”微信公众号、四川省就业创业网上服务大厅等平台线上申请,也可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限高校毕业生)向户籍地或常住地公共就业服务管理机构提出见习申请,还可直接向见习基地提出见习申请,同时填报《巴中市高校毕业生(青年)就业见习申请表》。
  若有疑问,请咨询巴中市恩阳区就业服务管理局,联系电话:0827—3369677。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