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建议在卫健局入口对面设置一面广角反光镜

信件编号: 20231220164915120 来信时间: 2023-12-20 16:15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冯****
内容: 领导: 您好。 卫健局入口两侧均设置有停车位,且一直停放有车辆,当车辆出去时,左右两边路面的视野完全被停放的车辆遮挡(特别是左边),如果要确认两边来车情况,必须把车头开到路中间去,这样就太危险了。因此,建议在入口对面路边设置一面广角反光镜,以便车辆出门时确认两边来车情况。 诚请考虑。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3-12-22 17: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实了解,不存在安全隐患,但根据您的建议,我办已向区执法局、区交通局建议在车辆出口安装凸面广角镜,扩大司机视野,及早发现弯道对面车辆,以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感谢您的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