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关于房屋冻结及拆迁问题

信件编号: 20240110152123197 来信时间: 2024-01-10 15:2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朱****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登科街道赵台社区赵台村一组村民,因黄石盘水库建设以及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规划我家房屋已冻结多年,房屋多年失修,墙体结构也有多处倾斜及破损,父母一直常住在家,一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二是居住环境很差。现黄石盘水库也基本建设竣工,准备蓄水;大巴山干部学院也竣工使用,周边邻居也已拆迁2-3年,至今还有4户居民没有拆迁,所以想咨询一下,我们是否还会拆迁,如果不拆迁我们是否可以新建房屋,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如果还是确定要拆,请明确一个时间,不能一直这么拖着,已经影响我们6-7年,我们也需要正常的生活。请明确回复一下,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4-01-12 17:2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您在房屋位于黄石盘规划范围内,按照相关规定,需对您家房屋选址是否在三区三线内、是否占用基本农田在情况,由专业测绘人员现场进行测绘核实,若属三区三线内则不能修建,若三区三线外,且选址不占基本农田,可向社区申请按程序上报审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