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关于事业编人员服务期内能否报考恩阳区机关单位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240220191754975 来信时间: 2024-02-20 19:54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沈****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巴中平昌人,现年30岁。目前是广元市青川县的事业编人员,有5年服务期(已满1年),因现在大部分岗位招考要求都是35周岁以下,等到服务期满了之后我也就没有报考的可能性了,因对象一直在恩阳区工作,也多次表示一直不愿异地,面临两地分居的现实情况,所以我也是非常想考入贵区。我也在网上做了一些相关了解,所以想请问一下,如果我目前处于服务期内,但我单位领导也同意报考且一直鼓励大家报考。贵区单位会同意我报考吗?盼复,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4-02-23 17:1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咨询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根据用人需求和招聘岗位职能职责设置具体岗位条件(包含年龄、学历、专业等条件),经同级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审核并报批后组织实施,具体岗位条件以后续发布的公招公告为准。
  若仍有不清楚事宜,请咨询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0827-336838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