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关于柳林镇季亨酒店的问题

信件编号: 20240226162402712 来信时间: 2024-02-26 16:02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张****
内容: 一、恩阳区柳林镇季亨酒楼在公共区域(居民楼过道)露天烧煤炭进行蒸菜作业,露天进行食物分装,后厨生活污水直接排放,占用居民公共通道,烧煤产生的一氧化碳和一氧化硫有毒气体通过楼道,门窗进入居民楼室内。这个问题年年如此,也是年年投诉举报,年年也就是柳林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现场取证,然后没有下文。 二、关于燃烧煤炭产生有毒气体进入室内,难道就不够重要,道歉就行了,丛上到下如此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问题,发生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事故,难得我们都不值得反思? 三、不管是露天烧煤,占用通道还是直接排污,肯定是又解决的方案的,就比如烧煤的问题,改用天然气就解决了,占用通道另租门面不得行吗?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案,主要还是未能引起重视。 四、我们居民也是非常能理解商家年底挣钱,但是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和民生肯定一样都不能落下,安全必须排在第一位。这个问题我们希望属地的人民政府重视一下,不要年年如此,那我们的公信力还在那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恩阳区柳林镇    答复时间:2024-03-01 13:0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4年2月28日,我镇组织社区挂联领导及食安、环保办、执法中队、应急办人员组成现场调查组,就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一是责成季亨酒店清理居民楼过道,严禁在过道搭建临时灶台烹煮食品;二是清理楼道堆放的杂物,严禁堵塞消防通道;三是对烟道进行改造,烟道必须接到住户楼顶,不能对住户造成影响。同时,我镇也将继续跟踪督办。

感谢您对柳林镇人民政府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有疑问,请直接向柳林镇人民政府联系,联系电话0827-5484135。

      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