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支付农民工工程款

信件编号: 20240317102751437 来信时间: 2024-03-17 10:51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杨****
内容: 双胜镇人武部长、副镇长鲁一人与农民工签订《中华村平桥河石桥安全防护工程的协议》,约定将中华村平桥河1座长10米宽0.8米的石桥的桥面用钢筋混凝土拓宽至1.5米、厚0.2米,桥两侧安装不锈钢管栏杆,每侧栏杆高1.1米长10米。工程造价20000元。开工前预付了20%工程款,现工程已完工,请支付剩余工程款用以支付农民工工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双胜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4-03-27 11: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将相关回复如下:

双胜镇中华村平桥河石桥长10米,宽0.8米,在上世纪80年代由村民自发修建,连接中华村与红岩社区,桥面窄且破损严重。为村民安全出行考虑,2024年2月3日双胜镇副镇长鲁一人与施工方、中华村“两委”签订《双胜镇中华村平桥河石桥安全防护工程的协议》,对平桥河进行维修整治,工程总造价约2万元,资金来源由鲁一人私人全额出资。目前工程已完工,所有款项全部支付给施工方。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巴中市恩阳区双胜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