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恩阳不夜城

信件编号: 20240325165306256 来信时间: 2024-03-25 16:06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赵****
内容: 尊敬的区委领导您好! 就是我想咨询一下,就目前恩阳新场街,不夜城项目,从规划开始到现在也有1年多时间了,目前还是没有怎么动工,这个项目是个很好的项目,也是恩阳以后文旅最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恩阳人民都很期待它的建成,希望区委领导给我们一个答复,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个项目停滞到现在!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2024-03-29 15:2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你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你所反映的新场街不夜城项目,前期因拆迁收尾工作和施工建设用地手续审批办理等原因只能分段施工,现已解决施工障碍,近期将全面进行施工作业,力争在年底前竣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恩阳区登科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