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巴中市恩阳区一流营商环境创建工作情况问卷调查》公众参与情况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1-11-17 15:41 浏览量: 【字体:  

为更好了解巴中市恩阳区企业和群众诉求,服务企业发展,方便群众办事,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10月1日至11月16日,巴中市恩阳区行政审批局在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开展“巴中市恩阳区一流营商环境创建工作情况”问卷调查,公开征求广大市民意见。问卷调查期间,共计16人次参与网络问卷调查并提出意见建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建议成立专门机构协助投资招商,指导企业发展,提高为企业的办事效率。

二、个别事项办理依然存在排队时间久、窗口反复跑的情况。

三、交通便捷度不够,主要体现在主城区到各乡镇的客车班次少,出行不方便。

四、建议给予小微企业、回乡创业者的大力支持,尤其在政策上给予指导,资金上给予帮助。

目前,已将相关意见建议反馈到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落实,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