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镇:镇级下属事业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23 18:47 浏览量: 【字体:  

1、巴中市恩阳区关公镇便民服务中心。宗旨:便民、规范、廉洁、高效。业务范围:对便民服务队伍的监督、管理与考核;对进驻便民服务中心服务项目的确定、调整,对各类事项受理、办理情况进行协调、督查和督办;直接代理代办群众交办的有关事项;受理有关影响经济发展的违法违纪行为的投诉,督促有关单位进行查处。

2、巴中市恩阳区关公镇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宗旨:敬业爱岗、拼搏奉献、团结和谐、创新创优。业务范围:负责民生保障、乡村治理、社会事业发展、退役军人等保障服务。

3、巴中市恩阳区关公镇农民工服务中心。宗旨:为关公镇农民工服务。业务范围是:农民工输出、培训、维权、回引及返乡创业服务等工作。

4、巴中市恩阳区关公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宗旨:为巴中市恩阳区关公镇“三农”服务。业务范围:农业技术推广;高标准农田建设;畜牧业发展;森林管护;水利整治建设;农村危房安全监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