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领导之窗 > 区委常委会

杨波主持召开三届区委第29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23:48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6月23日,区委书记杨波主持召开三届区委第29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目标绩效考核结果。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23456”工作思路,担当作为、奋力奔跑,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在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中,目标绩效管理充分发挥了“指挥棒”“助推器”作用,形成了比担当、比实干、比贡献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抓好目标绩效管理,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奔跑姿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面完成省市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强化目标意识,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梳理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力冲刺“双过半”、决胜下半年,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要强化过程管控,坚持主要经济指标“每日一分析、三天一督查、一周一通报”,用好用活恩阳项目APP、3N四亮、四省五问等经验做法,科学制定目标绩效考核体系,创新管理架构,优化考评方式,确保考核实效。
    要强化结果运用,鲜明奖优罚劣导向,加大目标绩效督查、考核结果运用力度,将考评结果与责任追究、干部使用、绩效奖励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筹备全市二季度重大项目现场会,抓实抓好园区提质扩面、产业环线道路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全面展示恩阳高质量发展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