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领导之窗 > 区政府常务会

王清平到下八庙镇走访慰问基层党员

发布日期:2020-06-30 12:38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到下八庙镇观音井社区、良产村等地走访慰问基层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清平先后来到党员蔡光佑、龙显润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现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多注意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永葆党员本色,积极传播正能量,为村里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

王清平指出,党员为新区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关心爱护基层党员、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作为重要任务,落实政策、强化保障,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农村青年党员发展和村级后备干部培养,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发挥“头雁效应”。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能力本领,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广大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