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领导之窗 > 区政府常务会

王清平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30 12:39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到柳林食品工业园基础设施(二期)和蓝润生猪全产业链项目现场,督导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在柳林食品工业园基础设施(二期)和蓝润生猪全产业链项目现场,王清平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王清平指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对我区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区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紧盯关键节点、强化挂图作战,打好重点项目建设“主动战”。

王清平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深入研究政策,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区投资平稳运行提供有效的支撑。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沟通,强化协调配合,切实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齐心协力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施工方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继续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