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领导之窗 > 区政府常务会

李玉甫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二届第13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0 21:28 浏览量: 【字体:  

10月9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玉甫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二届第13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坚持开放引领进一步加强投资促进工作的意见(送审稿)》《巴中市恩阳区招商引资第一引荐人奖励办法(试行)(送审稿)》《巴中市恩阳区“3+3”产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送审稿)》。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关于深化改革开放、强化投资引领的决策部署,坚持开放引领,突出产业强区,充分发挥投资促进工作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助推“营城聚人、建园兴产”,推进恩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产业新城、旅游新城、空港新城。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强势推动工作落实,积极狠抓项目落实,要准确把握坚持开放引领的总体要求,积极构建全方位开放合作格局,充分发挥园区招商载体作用,围绕“3+3产业体系重点开展招商引资,建立健全招商引资突破行动“六大机制”。要树牢开放意识,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合作交流,突出投资促进第一要务,聚集更多市场主体,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产业集群,不断催生恩阳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副区长何文宝、邓洪昆、李超、田霞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学恩,区政协副主席邓有初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