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领导之窗 > 区政府常务会

李玉甫主持召开二届区人民政府第14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4 17:07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图 苏博 浏览量: 【字体:  

6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主持召开二届区人民政府第14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来恩调研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狠抓贯彻落实,积极构建全市“三市两地一枢纽”恩阳增长极。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市重大经济事项决策规定(试行)》文件。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出台《规定》的重大意义,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规定》精神,准确把握重大经济事项决策原则、范围、程序;要严格贯彻落实《规定》要求,聚焦重大经济政策制度和重点领域,严格按照决策程序和工作要求履职行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房屋建筑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恩阳区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理解和把握排查整治工作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强化担当,全力打好排查整治的攻坚战和持久战,坚决兜住房屋安全底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全市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总结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全市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巴中市安全生产述职检视评议办法,市政府廉政工作暨集中约谈会会议精神,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回头看”视频会议精神。审议了《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送审稿)》《巴中市恩阳区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送审稿)》等事项。

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小兵,副区长何文宝、李超、田霞、张翔宇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学恩、区政协副主席杜映平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