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领导之窗 > 区政府常务会

李玉甫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0 16:28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图 苏博 浏览量: 【字体:  

12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与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笃志践行。要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以及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等逐一梳理,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管理,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要围绕市委“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和“两主三基、四向发力”总体思路,聚焦“23456”工作思路和加快建设“两地三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恩阳目标,深入研究和逗硬落实本单位、本行业、本领域的年度、季度、月度工作任务,切实推动恩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年度目标考核、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巴中市恩阳区投资促进工作成绩突出贡献奖评选表彰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前,李玉甫还对新一届政府班子成员和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