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领导之窗 > 区政府常务会

李玉甫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8 19:2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博 赵帆 浏览量: 【字体:  

2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玉甫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投资促进提升年”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投资促进提升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学习领会抓贯彻。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投资促进系列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加快发展。要拼抢机遇抓招引。积极抢抓“双循环”格局催生的新机遇和国省利好政策增添的新优势,紧紧围绕全区“1+2”主导产业定位,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企业,瞄准龙头企业、知名企业、配套企业,开展驻点招商、委托招商、产业链招商等。要强化考核抓激励。聚焦招引目标、招引精准度、招引力量、招引举措等重点,优化招商引资考核细则,做实考评支撑;持续开展年度招商引资先进集体及个人激励表扬等活动,充分展现大抓投资、抓大投资的实效,在全区形成“抓发展必须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发展”的鲜明工作导向。

会议审议了《关于表彰巴中市恩阳区2021年度投资促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送审稿)》《巴中市恩阳区智慧物流园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巴中市恩阳区智慧物流园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巴中市恩阳区“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送审稿)》《巴中市恩阳区“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送审稿)》《巴中市恩阳区“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送审稿)》《巴中市恩阳区“十四五”文化发展和改革规划(送审稿)》等议题。

在会前学法环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