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领导之窗 > 区政府常务会

何奎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0 17:12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谋划恩阳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能力。要对标梳理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落实举措,确保国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在恩阳落地落实。要紧盯一季度目标要求,围绕项目建设、春节促销、企业生产、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深度研究谋划、提前开工启动,确保开年就开局、开局就开跑、跑出“开门红”。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一把手”是根治欠薪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务必扛实政治责任,用心用情有力抓好这项工作。要全力备战迎考,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度指导和跟踪督办,抓好集中接访活动、欠薪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等工作,限期整改通报的问题,全面巩固拓展根治欠薪工作成果。要加强督查考核,对根治欠薪工作落实不力、效果不佳的,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苏博 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