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领导之窗 > 区政府常务会

何奎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9 11:58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2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主持召开三届区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研学《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及时完善我区相关工作机制,确保乡村振兴的最新要求在我区加快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了全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制造业突破发展、2023年区级领导挂包帮扶企业工作方案等文稿。会议要求,要聚焦建设“全国一流、全省最优、全市最好”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精简行政审批流程,深化一网通办下的“一件事一次办”,推动各类惠企政策直达快享。要坚持“23456”工作思路,培育壮大电子信息、食品饮料产业链群,全力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做强企业主体支撑、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推动制造业突破发展。要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主动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做好要素保障,让企业感受到更多理解、温暖和关爱。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赵帆 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