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领导之窗 > 区政府常务会

何奎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三届第3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6 08:47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7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三届第3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会从思想认同、思路目标、主攻方向等方面为全市工业谋篇布局、把脉定向,构建了全市工业体系新的“四梁八柱”,全面擘画了巴中新型工业化发展宏伟蓝图,全会《决定》目标具体、方向明确、路径清晰、重点突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工业兴市制造强市战略,围绕“一园三区”抓工业,苦干实干拼命干,强力推进“三年行动”,抓实“3个15”目标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弘扬“四到”精神,深入推进“四大整治”,抓细抓实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以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成效检验抓落实的效果。
    会议听取2023年上半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一岗双责”,常态抓好分管领域、挂联镇(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查处行业性、系统性腐败和涉及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狠刹“四风”顽症,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风行风和社会风气。
    会议还听取《关于全区审计发现问题第二季度推进整改情况报告》,审议《已纳入国省“十四五”规划(专规)重大项目清单(送审稿)》《争取纳入国省“十四五”规划调整的重大政策(事项)清单(送审稿)》《争取纳入国省“十四五”规划调整的重大项目清单(送审稿)》《巴中市恩阳区工业园区“园保贷”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等议题。
    在会前学法环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四川省数据条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苏博 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