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领导之窗 > 区政府常务会

何奎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三届第4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7 21:59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0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三届第4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高度警惕警醒,切实把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村镇林场等基层末梢、落实到防火卡点等最小单位,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不断强化火险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联动处置,全方位、多形式宣传宣讲森林防灭火知识,坚决防范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当前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强调要实行清单化管理,聚焦时间节点、重点领域,让政策红利更好惠及市场主体、最大限度转化为发展动力

会议听取全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强调要聚焦“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压实工作责任,保持高压态势,深入摸排线索,推动集中整治见真章、出实效。

会议听取三季度全区安全生产、生态环境、耕地保护等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使命担当,将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干在日常,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行动有力,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季度交账机制,全力抓好“三长联动”制度落地落实,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生态红线、耕地红线

会议还审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巴中市恩阳区与意大利共和国奎斯泰洛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送审稿)》《关于举办四川省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暨2023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广场舞展演活动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苏博 赵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