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领导之窗 > 区政府常务会

何奎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三届第4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4 11:4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12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奎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三届第4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强化自然资源执法切实规范土地管理有关批示精神。会议强调,耕地保护、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计、民之根本,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把护好良田、守好粮仓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党政同责,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要全力全面抓实问题整改,紧紧盯住卫片执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自然资源督察反馈等问题,持续加强巡查调度,扎实推进违法用地整治工作,坚决“防增量”“消存量”。要强化督导考核,严格执行“一票否决”机制,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巴中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第三期)》。会议强调,要迅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落实具体措施、明确时间节点,紧盯每阶段目标任务,一项一项督查督办,逐一整改销号。
    会议还审议《巴中市恩阳区宝升锂电池生产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巴中市恩阳区嘉航大尺寸智能触控屏生产项目投资协议书(送审稿)》《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3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等议题。
    在会前学法环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苏博 赵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