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民政局 > 其他法定信息

致为疫情防控捐赠款物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2020-03-13 09:00 来源: 区民政局 作者:恩阳区民政局

尊敬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
  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请允许我们以“见字如面”的方式表达对你们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岁末年初,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荆楚大地,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发生后,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谱写了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歌。
  疾风知劲草,危难显担当。在全区奋力抗疫的关键时期,在阻击攻坚的紧要关头,各级组织、爱心企业、社会团队、爱心人士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现了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你们的守望相助、善行义举,绘就了恩阳最美的精神底色,让这座城市更具温情、更有温度、更感温暖。
  二月绀香,三月桃良,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各级党员干部的尽责担当,有社会各界的同心同力,我们必将战胜疫魔,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再次谨致谢忱!
  


巴中市恩阳区慈善总会
   2020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