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司法局 > 民生信息

柳林司法所组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开展“职业道德与执业风险防范”专题学习会

2020-06-18 16:50

柳林司法所组织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开展“职业道德与执业风险防范”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依法规范诚信执业理念,提升队伍形象,近日,柳林司法所结合恩阳区司法局开展的基层法律服务所作风整顿活动,组织4个乡镇基层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进行纪律作风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柳林司法所所长围绕“职业道德与执业风险防范”主题,从加强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的意义、法律服务常见的违规执业行为分析与处分案例、规范执业行为的几点建议这三个方面展进行讲解。市法律工作者协会恩阳区分会副会长传达市协会近期会议精神和下半年分会对各法律服务所工作的安排和要求。

本次专项培训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加深法律服务人员对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等规范的认识,重点在提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整体职业素养教育,强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职业操守,严守职业纪律,牢固树立诚信服务意识和正确的利益观,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和职业纪律,打造我区专业化、正能量的法律服务行业队伍,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