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统计信息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恩阳区2019年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态势平稳

2019-08-06 09:04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区人社局

恩阳区2019年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态势平稳,全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896人,失业人员再就业802人,其中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197人。

  抓实技能培训。实施“百、千、万”技能培训计划,开办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劳动力素质提升培训班103期,培训6230人。

  搭建服务平台。举办专场招聘会、QQ 视频招聘会等各类招聘会40场次,建成青年就业见习基地10个,提供用工岗位5000余个,惠及各类就业人群3万余人。

  强化跟踪服务。回引返乡创业人员185人,创办100 万元以上经济实体38个,为160名创业者推荐发放各类创业贷款2400余万元。

  落实扶持政策。建设就业扶贫示范村 5个,就业扶贫车间(工坊)2个,开发扶贫公益性岗位720个安置贫困人员就业。

  突出示范引领。成功承办全省就业扶贫现场会观音井镇万寿村参观点位,举办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届烹饪技能大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