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业岗位信息的公告

2020-02-13 16:16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区人社局

全区广大城乡劳动者: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确保全区就业局势稳定。根据区委、区政府系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总体安排部署,区人社局结合实际,积极为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力、城乡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城乡劳动者提供职业介绍、创业指导和就业服务,有效搭建城乡劳动者与企业就业供需平台,确保广大城乡劳动者“求职有道、就业有路、困难有助”。即日起,将分期发布部分企业岗位用工信息,供广大城乡劳动者参考、选择,促进充分就业。

  疫情当前,希望广大城乡劳动者以更坚强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自我防护措施,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树立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在选择就业岗位后,应科学规划出行路线,主动到辖区镇或村(居)卫生院(站)参加健康体检,申领《四川省2020年春节后出省务工和返岗农民工健康状况随访记录表》。

  阻击疫情,我们始终与你相伴;就业创业,我们竭诚为你服务。(联系人:黄 琪,联系电话:0827--3369882、17781922870)

  附:巴中市恩阳区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岗位信息(第一期)

  

巴中市恩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