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 > 政府采购

关于巴中市恩阳区2020年季度、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及变更调查项目公开抽取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2020-08-20 09:20

恩阳区2020年季度、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及变更调查工作经巴自然资规办〔2020〕16号下达,报经市财政局批准,确定采购组织形式为政府集中采购,采购方式为竞争性谈判,需委托代理机构代理采购。我单位决定采用公开抽取的方式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代理机构积极参与。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巴中市恩阳区2020年季度、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及变更调查项目。

(二)项目金额:0.3万元

(三)采购方式:公开抽取

(四)项目内容:代理机构代理我单位按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巴中市恩阳区2020年季度、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及变更调查项目作业单位,项目资金为30万元。

二、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在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

(二)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申请文件

(一)《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并验原件;

(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材料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除外)、授权代表身份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参加除外)复印件并验原件;

(三)省级及以上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截图;

(四)提供固定经营场所的现场照片;

(五)近三年内无违法记录证明: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中国截图;

(六)诚信承诺书;

注:①项目申请文件各投标单位自制,内容需包括但不仅限于上述要求;②上述材料中涉及提交复印件、截图的须加盖单位鲜章;③上述资料需密封递交。

四、采购规则

本次采购固定总价为0.3万元,经现场公开审核相关资料,符合本次采购资格要求的企业,视为候选申请人。

若符合采购资格要求的申请人只有1家的,申请人即为中选人;若符合采购资格要求的申请人有2家及2家以上的,采取现场随机抽选方式确定中选人。

采购活动由局采购小组实施,局采购监督小组全程参与监督。

五、采购时间、地点

本次采购时间:2020年08月25日上午10:00,地点:巴中市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区置信大厦15楼会议室)。

六、公告发布网站

巴中市恩阳区人民政府网站

七、其他事项

固定价已包含为完成该项工作所必需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专家评审费、资料打印费、生活费、差旅费、税费、其他不可预见等费用。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827-3368383

 

巴中市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月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