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恩阳分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继承公告(刘杨)

2023-06-09 17:01 来源: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刘杨,于2022年3月15日去世,其现有房屋位于恩阳区登科街道麻石村恩阳.阳光公馆5幢21层7号 ,合同签约备案号:602465。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规定,该房屋由父亲刘洪廷、母亲杨智成共同继承。

经双方协商,刘洪廷自愿放弃上述房屋份额的继承权,由杨智成表示要继承死者刘杨上述遗产。根据杨智成提供的继承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六编第二章第一千一百二十七条、《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第三章 第十四条、《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三章第十四条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杨智成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巴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恩阳分中心(联系电话:0827-3368292)提出有关情况,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中心将直接为该不动产办理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巴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恩阳分中心

2023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