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重大项目

恩阳区城市道路

2014-07-29 11:00 来源: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 恩阳区城市道路

建设性质: 新建

建设地点: 恩阳城区

项目业主:巴中市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内容及规模:麻石、两路、白玉、曾家坝、何家坝片区35.6公里城市道路,同步完成人行道铺装,雨污管网埋设及绿化亮化建设。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312000万元,地方财政匹配

建设年限: 2014年-2017年

经济社会效益: 拉大城市框架,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味。

区住建局:完成恩阳区规划三十六路和义阳一街城市道路建设项目的招商工作

城区道路是城市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区道路建设工程是民生工程,事关百姓切身利益。2014年5月7日,由我局牵头,在监督小组监督下,谈判小组对规划三十六路和义阳一街城市道路建设项目的响应性文件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宏盛建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投资方,我局于5月8日向该企业发布了中选通知书;该项目总长约5.07公里,投资约2.89亿元,工期为365日历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