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重大项目

巴中市恩阳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简介

2018-04-28 15:38 来源: 区住建局 作者: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巴中市恩阳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简介

白玉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简介

白玉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位于恩阳镇白玉村赵家坝,西临规划十一路、南临规划四十三路、东临外环路。规划占地86亩,新建21万平方米的商住房及配套设施,容积率3.49,建筑密度27.79%,绿地率36.8%,建设工期18个月,2014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2015年底竣工交付使用。该项目采取开发代建的模式建设,由四川宏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陕西维平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江西宏盛建设工程集团承建。区人民政府回购1200套房屋,主要安置工业园片区、白玉片区的被征收拆迁户。

麻石保障性住房(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

位于恩阳镇麻石村龙关子处,地处新区规划三路和规划四十三路的交汇处。规划占地90亩,建棚户区改造安置还房1500套,商住房及配套设施总面积22.8万平方米,容积率2.998,建筑密度26.49%,绿地率35.3%,建设工期24个月,2014年1月开工建设,计划2015年底竣工交付使用。由上海同济大学规划设计院杭州分院规划设计,由兆宇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弘盛建业公司、四川省第十五建设公司承建,主要安置麻石片区、新场社区的棚户区改造被征收拆迁户。

马鞍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

位于恩阳镇马鞍村,位于新区规划的规划十路和恩阳大道的交汇处。规划占地81亩,拟建房屋约19万平方米,容积率3.18,建筑密度27.43%,绿地率31.85%,建设工期18个月,2014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上半年竣工交付使用。该项目采取开发代建的模式建设。由北京龙安华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巴中市雄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四川华昌建筑有限公司承建。区人民政府回购600套房屋,主要安置回龙社区、马鞍片区的被征收拆迁户。

张家碥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

位于恩阳镇张家碥,规划占地约172亩,建棚户区改造安置还房1800套,商住房及配套设施总面积28万平方米,容积率3.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设工期30个月。该项目由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由陕西维平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安置老场社区、回龙社区的棚户区改造被征收拆迁户。

元山子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位于恩阳镇曾家坝元山子处,规划占地93亩,建棚户区改造安置还房1500套,商住房及配套设施总面积26万平方米,容积率3.5,建筑密度26%,绿地率31.85%,建设工期24个月。由上海同建强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承建,主要安置文治社区、登科寺社区、曾家坝片区的棚户区改造被征收拆迁户。

恩阳古镇危旧房改扩建项目:位于恩阳镇老场居委会,2014年启动改造危旧房1400户,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主要结合古镇的保护性开发利用,对危旧房进行维修、排除安全隐患、改造雨污管网、配套建设卫生间、厨房等生活设施。该项目由恩阳区旅游局为项目业主,四川锦江旅游饭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实施。

何家坝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位于恩阳镇何家坝村,新区规划的规划九十八路和恩阳大道的交汇处。规划占地44亩,拟建房屋约11.9万平方米,拟建1400套公共租赁住房。容积率2.99,建筑密度18.25%,绿地率35.5%,建设工期24个月。2014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2016年下半年竣工交付使用。该项目采用了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总承包(EPC)招标的模式进行公开招投标建设。由成都市第七建筑工程公司承建,四川宏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

新场街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位于恩阳镇新场街原麻石农技站片区,规划占地约21亩,建棚户区改造安置还房300套,商住房及配套设施总面积2.9万平方米,容积率5.24,建筑密度46.9%,绿地率21%,建设工期18个月。由福建泷澄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由宏锋建设有限公司承建,主要安置新场街棚户区改造被征收拆迁户。

乡镇危旧房改造建设项目:在渔溪镇、青木镇、柳林镇、下八庙镇和茶坝镇改造危旧房棚户区500户,建拆迁安置还房500套,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

工矿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原拆迁龙头面业职工用房300户,在柳林镇银杏产业园回购住房300套集中安置。

麻石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简介

麻石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位于恩阳镇麻石村龙关子处,地处新区规划三路和规划四十三路的交汇处。规划占地约90亩,建棚户区改造拆迁安置还房1500套,商住房及配套设施总面积22.8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5%,商业用房不大于15%,建设工期24个月,由上海同济大学规划设计院杭州分院规划设计,由兆宇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弘盛建业公司、四川省第十五建设公司承建,主要安置麻石片区、新场社区的棚户区改造被征收拆迁户。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可研、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办理了一书四证,已完成完成拆迁、三通一平,15幢房屋中的7、8、10、15幢达到±00以上一层,13、14幢达到±00以上三至四层,1、2、3、4、5、6、9、11、12幢达到±00。预计年底前主体部分施工至8层左右,2015年内完工交付使用。

白玉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简介

白玉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位于恩阳镇赵家坝,西临规划十一路、南临规划四十三路、东临外环路。规划占地约86亩,新建21万平方米的商住房及配套设施,容积率不大于3.5,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5%,商业用房不大于15%,建设工期18个月,采取开发代建模式建设。区人民政府回购1200套房屋,主要安置工业园片区、白玉片区的被征收拆迁户。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可研、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办理了一书四证,已完成拆迁、三通一平,完成13幢房屋中的1、9、10、11幢达到±00,2、3、4、5、6、7、8、12、13幢基础完工。预计年底部分主体修建至8层左右,2015年内完工交付使用。

置信产城一体示范园商贸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简介

置信产城一体示范园商贸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位于恩阳区恩阳镇飞凤村五社黄家梁(F-8-2-1地块),总用地面积为60979.5㎡,其中净用地面积54386.7㎡;规划总建筑面积197731.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5319.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2412.30平方米;容积率居住用地不大于3.0,商业用地不大于2.5;建筑密度居住用地不大于30%,商业用地不大于50%;绿地率居住用地不小于35%,商业用地不小于25%。总投资约8亿元,建设工期24个月。本项目高层住宅、商业外立面采用法式风格,营造出典雅、幽静而高贵的居住氛围;辅以浅灰色线条穿插其间,以期在保证整体性效果的同时,令建筑的外在形象更具有人性化的特征;创造出生动的现代气息,力争成为该地区富有新意的一个标志性住宅社区。

推进情况:2013年12月28日,与投资人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于签订了投资协议书。2014年5月7日,区人民政府完成对F-8-2-1地块土地拍卖,巴中置信有限公司成功拍得该用地。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立项、土地预审、环评、水评、可研报告编制等工作,完成逸都花园的拆迁、三通一平,逸都花园12幢房屋中的3幢达到±00以上四层,2、4幢达到±00以上一层,5幢桩基完工,10幢正在进行砖胎模施工,11幢拉水板施工,正在进行12幢商业综合体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