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重大项目

恩阳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整治进度

2018-04-25 17:49 来源: 区住建局 作者: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三医院至龙嘴(芦墟沟)片区黑臭水体治理工程

该项目已于2017年9月开工,2017年12月完成。目前,施工方正在完善竣工资料,已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正在对该项目进行环境保护验收,同步进行公众满意度测评。

二、电影院至魁字湾黑臭水体治理工程

该项目已上报资金共计7500万元。目前,一是该片区的雨污水管网进行了专项设计,方案已通过评审,拟在古镇综合保护性开发利用打造时一并改造污水管网;二是已对该片区的沟渠内的污物进行清淘、冲洗、消毒、杀菌,清掏古镇片区污水暗渠2.3千米;三是在排污口处安装约30米污水干管,建设240立方集污池一座,污水全部接入截污干管进入污水处理厂。计划在暗渠内部安装DN300污水管道约800米,与住户排污口及新建集污池相互连接,本周已完成安装25米,累计完成70米。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4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