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民生信息

四川省巴中欣恒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的公示

2020-08-18 15:20 作者:四川省巴中欣恒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我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就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做好服务,向社会各界郑重做出承诺,现将承诺公示如下:
  1、燃气销售价格坚决执行物价部门的批准价格。
  2、同客户签订的燃气工程安装合同,本着平等互利、友好协商的原则,明确供气方和用气方的权利和义务,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无垄断条款,充分体现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3、燃气工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设计及施工。
  4、建设单位按照合同约定支付燃气工程款后,及时组织进场施工,施工过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设计文件对工程质量、安全进行管控,并且坚决做到:
  ①居民用户新开通小区5个工作日内上门,已开通小区3个工作日内上门。

    ②非居用户自申请至合同签订由10个工作日减至7个工作日;且在用户安装场地条件具备的条件下,30个工作日内完成安装。
  5、建设单位工程款结清,开工、竣工手续办理齐全、工程全部竣工且用户入住率达到50%后,我公司及时组织开通天然气。
  6、及时优化缴费流程,增加第三方支付渠道(微信、支付宝等),方便用户缴纳天然气费。
  7、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对所属用户每年至少免费入户安检一次。
  8、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向广大用户宣传普及安全用气知识。
  9、我公司对外公布抢修电话0827-3666621,提供24小时人工接听服务。
  10、严厉整治服务过程中私收索要红包、私收安装费、私改装费以及服务态度差、服务不及时等乱象,欢迎广大用户对上述行为进行监督、举报,投诉举报电话:0827—36637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