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重大项目

蓝润集团年产45万吨饲料项目简介

2021-01-08 12:29

四川蓝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医疗康养、供应链服务、住宅开发、酒店管理、商业开发运营等为一体的发展理念新、涉足领域广、业务实力强的大型企业,是四川省重点培育的大企业大集团,连续多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2019年8月蓝润集团与恩阳区人民政府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投资建设年产45万吨饲料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1608万元,选址恩阳柳林食品工业园,项目建设周期2年。主要建设:原料接收区、综合楼、生产区、员工活动区,拟年产饲料45万吨,其中中大猪料36万吨,教保料9万吨。蓝润集团年产45万吨饲料项目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该项目厂区相关厂房主体结构已建设完成,下步进行设备安装及厂区附属工程施工,总体施工进度达66%。

该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3.5亿元,实现年利润9000万元,解决45万吨饲料粮转化问题,可推动巴中玉米、小麦、大豆等粮食转化饲料,实现农民增收6.7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