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水利局 > 其他法定信息

人影作业公告

2020-03-26 15:17 来源: 区水利局 作者:区水务局

  自3月以来,我市气温较历年同期显著偏高,降水偏少2-7成,对部分地方作物生长及人畜饮水造成了一定不利影响,当前正值春耕春播的关键时刻,农业生产需要充足的水分,保证春玉米移栽成活和水稻育秧。经市气象台预报,受高空低槽和地面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27-29日我市将有一次强降温天气过程。为助力春耕春播和改善巴河巴城段上下游水质,巴中市人影办拟于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在恩阳区花丛镇曹家祠开展人工增雨作业,请在作业影响区域范围内的各气象信息联络员及时通知当地群众,注意安全。若发现有散落地面的火箭弹或火箭残骸,应立即向当地村(居)委会、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公安机关和当地气象主管机构报告,禁止私自摆弄、搬运或自行拆卸火箭弹或火箭残骸。(联系人:罗红 13981670911;彭龙 187827531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