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商务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关于开展《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情况的报告

2022-09-09 17:24

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细化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全面落实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深刻汲取省内外高层建筑火灾事故教训,提高消防安全治理水平,结合市、区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和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要求。根据9月2日巴中市恩阳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巴中市恩阳区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赓即组织召开会议,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传达学习

吴青蓉局长首先传达巴中市恩阳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的通知,最后根据我局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成立组织

我局针对本行业领域立即成立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吴青蓉任组长,分管安全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美东任副组长,安全股邱兆文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

三、实地检查

会后分管安全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美东带队对商贸流通领域开展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从而促进和加强商贸流通领域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安全工作的落实。

四、下步打算

我局将结合《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和工作实际,及时对商贸流通领域开展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风险专项整治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好本行业本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