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 民生信息

恩阳区图书馆:流动图书进乡村 科普宣传惠民生

2020-09-17 15:59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充分展现全民阅读与科技进步对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作用,营造人人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9月16日,恩阳区图书馆在恩阳区群乐镇群乐小学开展流动图书进乡村“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崇尚科学,远离病毒,防范邪教”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上午9时,天空虽然下着细雨,却挡不住大家对科普知识的渴望。流动图书车开进群乐小学操场内,工作人员将农村实用技术、科普知识、法律常识和医疗卫生等600余册综合性图书摆放在流动书桌上,读者冒雨撑着伞拿起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图书馆工作人员还向师生发放了“新冠肺炎防控科普知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多少”以及“扫黑除恶及防范邪教知识”等活页信息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4条,现场接待咨询师生15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