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卫生健康局 > 统计信息

区卫生健康局:“三步走”扎实开展卫健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2020-09-04 09:57

全盘谋划。印发专项整治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医疗“三监管”抓取涉及“大处方、泛耗材”问题线索下降70%以上,投诉举报量下降60%以上,全面改善和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医疗服务管理,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重点查处。以“无适应症用药、手术指征把握不严”等具体行为标准为切入点,重点整治医务人员存在的不合理突出问题,严格追究相关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责任,专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225条,查处行业乱象5起,行政处罚5人次,罚没资金4000元。

常态监督。张贴开展医疗卫生行业乱象整治行动等相关问题的通告100余张,强化医疗“三监管”,通过医疗“三监管”平台监控异常数据,组织专家进行常态化点评研判和指标监测,发布监测通报3期,排查异常数据53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