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民生信息

恩阳区关于公开征集市场监管领域安全违法行为问题线索的公告

2024-02-03 15:24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春节临近,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现特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等市场监管领域风险隐患以及生产经营活动中的违法行为等方面的问题线索。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拨打投诉举报电话提供问题线索,我局将针对线索加强监督管理,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对提供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符合奖励条件的,将按照《市场监管领域重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巴中市食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等给予举报人奖励。我局将严格执行保密制度,未经举报人同意,不透露举报人身份、举报内容和奖励等情况。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举报。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举报投诉电话:0827—12315 ,0827—12345,0827—3369320。

特此公告。

巴中市恩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