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信访局 > 其他法定信息

明天零时起,巴中进入禁渔期!

2024-02-29 17:25 来源: 巴中全搜索

喜欢钓鱼的巴中人注意!

近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3月1日起,我市进入禁渔期天然水域均禁止垂钓!禁钓时间为3月1日0时至6月30日24时,为期4个月。

禁渔期间,全市将加强天然水域巡航检查,确保水面无捕捞行为、无残留网具、无“三无”船舶停靠或航行,沿岸无垂钓。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诺水河珍稀水生动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焦家河重口裂腹鱼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大通江河岩原鲤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恩阳河中华鳖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通河特有鱼类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等5个水生生物保护区实施全年禁渔。除保护区河段外,南江县红鱼洞水库库区、大佛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通江小江口芝苞嘴至赤江七页坑(含城区)河段,也为常年禁钓区。


举报电话

若发现违反禁渔规定的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义务劝阻或举报。

巴中市公安局、各县(区)公安分局:110

巴中市市场监管局、各县(区)市场监管局:12315

巴中市农业农村局:5261218

巴州区农业农村局:5224076

恩阳区农业农村局:3369733

南江县农业农村局:8222517

通江县农业农村局:7230857

平昌县农业农村局:6222792

巴中经开区社会事务局:86510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