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投资促进局 > 其他法定信息

拟推荐省委省政府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民营企业”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区”名单公示

2018-10-09 16:45 来源: 区投促局 作者:区投资促进局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荐评选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荐评选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通知》精神,经推荐申报、综合评审、征求意见、市政府常务会审定,现将报省委省政府拟表彰的3名“优秀民营企业家”、2名“优秀民营企业”和1名“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区”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2018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5个工作日)。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市民营办反映。

联系人:陈晶智;联系电话:0827-5269070,15028733797。

联系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33号,邮编:636000。

巴中市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


拟推荐省委省政府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家” “优秀民营企业”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区”名单

一、拟推荐省委省政府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名单

杨天淑 巴中华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建军 四川羽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 彬 四川裕德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拟推荐省委省政府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名单

巴中市巴山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德健南江黄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三、拟推荐省委省政府表彰的“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县区”名单

巴中市恩阳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