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投资促进局信息公开年报

恩阳区投资促进局关于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17-12-11 16:02 来源: 恩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恩阳区政府办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办法》(试行)要求,由恩阳区投促局编制。全文包括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述,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如对本年度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恩阳区投促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电话:0827-3369111;传真:0827-3369111。地址: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工业园区龙头面业内,邮编:636064。

一、概述

2017年,恩阳区投促局认真贯彻执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四川省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实施办法》(试行),按照省、市、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加强领导,建立机制,完善制度,狠抓落实,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成立了由局长担任组长、局内各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任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切实保证了政府信息公开的组织领导。

(二)加强平台建设,采用多种形式,拓宽政府信息公开渠道。通过广播、电视、报刊、“阳光问政”栏目、网站等媒体及时公开重大活动和事项,向广大社会公众和政府管理部门、业界管理人员提供服务。

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情况

我局在2017年度没有收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在2017年度没有收取任何形式的政府信息公开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我局在2017年度没有收到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起的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申请,我局没有因为政府信息公开被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起行政诉讼。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7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取得了新成绩,但同时也存在对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有待进一步深化等问题。为此,我们将采取以下改进措施。

一是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建设,进一步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二是加强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全体工作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三是加强政府信息公开载体建设,进一步增强公开形式的互动性和便民性,及时更新网站信息,保证政府信息公开的时效性。

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及时督促局内各部门按规定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

巴中市恩阳区投资促进局

2017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