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医疗保障局 > 民生信息

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即将结束,请抓紧时间!

2020-12-11 09:33

广大城乡居民:

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工作已接近尾声,为充分保障城乡居民医保权益不受影响,现将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时限:

巴中市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金额280元。2021年1月1日至2月28日为查漏补缺期,查漏补缺期间缴费人员自缴费之日起享受医保待遇,逾期不再收费,未缴费者不享受医保待遇。

建议优选的缴费渠道: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为避免发生大量人员聚集,减少您的等候时间,建议您优先选择以下渠道缴费。

一是通过微信、支付宝以及税银合作银行(邮储银行、农信社或农商行、四川天府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手机APP、自助终端或网银等渠道缴费。

二是通过四川省电子税务局、“四川税务”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办理缴费业务。

 

巴中市恩阳区医疗保障局

                                                                                                                2020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