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 民生信息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0年第三季度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履职情况

2020-10-20 16:13

(一)主动作为,做到一个“主”字。主动做好亲商优商工作。在恩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变执法管理为主动服务已成为一种共识,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也得到了广大企业、商户的认可与好评。为做好广告店招靓化美化工作,主动与商家共商,让商家满意点赞;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主动走进商铺,政企同行,齐抓共管。

(二)勇于担当,做到一个“暖”字。以服务商家为出发点,以企业满意为落脚点。开展大走访活动,主动走进企业,与企业心贴心交流、面对面沟通,听取关于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用优质精准的服务助推企业发展。3季度,主动上门走访企业75家,现场解决问题36件,切实让商家感受到城市管理的温暖。

(三)热情服务,做到一个“实”字。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做好事、办实事。简化服务流程,优化审批程序,压缩行政许可办理时限。承诺审批办理时限由原来的20个工作日压缩到现在的8个工作日,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服务。3季度,共审批职责范围内各类事项5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