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恩阳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规划计划

区交易中心:2022年11月重点工作及12月工作计划

2022-12-06 15:33

一、2022年11月重点工作

(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班子领导带头学、干部职工集中学、支部党员示范学、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多种学习形势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心落地见效。

(二)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开展“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活动,按时召开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

(三)认真落实区迎接国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动员部署会精神。核实户袋资料,指导督促帮扶干部对不符合真实情况及系统数据的,及时进行修改完善,充分做好三方评估迎检工作。

(四)赴成都与四川道至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就拟来恩投资建设专业牛羊屠宰场及现代化商业模式面对面地进行洽谈交流,初步达成投资意向,下步将邀请对方来恩考察洽谈。

(五)传达学习恩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七次会议精神。开展敲门行动,包保干部入户宣传创文知识,并做好问卷调查。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做好斑马线文明劝导、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整治等。

(六)严格执行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入川即检”“来恩必检”等防控措施,对进入交易大厅的办事群众查两码、测体温、规范佩戴口罩,定期对交易区域进行消杀。 

(七)公共资源交易:11月份,政府采购项目受理1场次,受理金额135.8万元,评标3场次,成交2场次,评标专家抽取6人次,采购预算总额65.8604万元,成交总额64.7048万元,节约资金1.1556万元,节约率1.75%。电子竞价:采购0宗,成交0宗,采购预算0万元,实际采购金额0万元,节约0万元,节约率0%。国有土地、矿产资源:受理4宗,成交0宗,交易金额0万元。

二、2022年12月工作计划

(一)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区级领导来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等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二)常态化推进“四省五问”作风整治,持之以恒学“四史”《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三)认真做好迎接国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三方评估迎检工作,针对三方评估检查的问题对标自查,及时完善。常态化开展防返贫动态监测风险排查。

(四)加大招商引资有效信息捕捉力度,积极外出开展招商引资促进活动,加强沟通对接,力争项目落地。

(五)提前谋划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加强与市级考核部门对接,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年度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六)持续做好政府采购、土地拍卖等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服务工作。

(七)常态化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